不知為何在菲律賓的時間總是覺得過得特別快

這禮拜一如往長的很享受每堂課

雖然常常和老師的話題越聊越離課本遠去

但這何嘗不是練習speaking的機會呢?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的英文真的還不夠好

但聽到台灣的姊姊稱讚我日常口說講的不錯時還是很開心

可能是跟老師無限free talk練習來的吧

當一間昨天發生的事從第一節課講到最後一節課

經過每個老師的糾正和修飾後

我根本應該把他打起來寫一本小說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想把口說練起來真的要敢講

曾經的我也是講的支支吾吾的

還會擔心文法不對單字用法不對

但很多老師都提醒我想到什麼就想什麼

才能知道到底我判斷用字彙的能力或者文法長錯的地方在哪

最重要的是學到的新字要想盡辦法用到口說中

當你懂得如何使用那個字的同時代表那個字已經進入你的字典了!!!

3.jpg

Norman是讓我越來越敢講的老師

完全不怕在他面前講錯什麼

有時被他糾正後也覺得自己文法錯得很好笑

但從此也印象深刻

17495740_1144475832346531_1690926576_n.jpg

REA的課也是越講越停不下來的課

真的很感謝這次的老師讓我在口說方面又往前一步

2.jpg

這禮拜去了忘記名字的德國餐廳

牛排聽說是很多外籍老師也推薦的呢!

5.jpg

去sm mall太多次了

這次換去了marquee mall也很不錯

4.jpg

這禮拜一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離開了

但直到現在我們依然保持聯絡

在這裡交到的朋友我都非常非常珍惜

儘管不知下次何時相遇

但每個期待也讓人生變得很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