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來到最後一個禮拜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還是水土不服

已經很久沒感冒的我居然在這裡多了止不住的鼻涕和咳不完的痰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很用力的enjoy每一天

8.jpg

這禮拜和老師一起去了food park

7.jpg

空間沒有想像的大

但食物卻比我預期的好吃太多太多了

6.jpg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是不是當地人很難知道的地方

謝謝REA 和MARJO帶我們找到這裡

 

 

10.jpg

JACQUE 帶我們去NEPO附近的小吃攤吃東西

雖然因為要考試只花了半小時吃東西仍然吃得很開心

9.jpg

我們點了MAMI

吃起來像是台灣的肉燥麵

這一碗只要35peso真的很便宜!!!

12.jpg

時間一眨眼的就過去了

第二次來到這裡多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對我來說能回到這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儘管當初的我並沒有料到自己還會來到這裡

但在這裡遇到的老師朋友讓我的人生多了更多經驗和快樂

 

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可能幾年後我還是願意回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